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源县第二人民医院

桃源县第二人民医院

一级甲等

桃源县第二人民医院
桃源县第二人民医院 医院全称:桃源县第二人民医院
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陬市镇人民南路上街001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陬市镇人民南路上街001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736-6641200 6105635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医院简介:  桃源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前身是1959年8月由原陬市工人诊所改名的陬市镇人民医院,1993年11月22日更名为“桃源县第二人民医院”。医院具有近50年的历史,是一所融医疗、教学、实习、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一级甲等医院,地处桃源县东大门,是通往张家界、桃花源等国家旅游胜地的必经之路,担负着陬市镇及周边地区的医疗保健任务,为适应社会主义“两个文明”建设的需要、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而设立的向社会公开服务的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隶属于桃源县卫生局。近几年,桃源县第二人民医院与时俱进、锐意改革,在改革中求发展、在竞争中显实力,切实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力争一年上一个新台阶。  桃源县第二人民医院科室设置齐全,技木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现有病床120张,设有5个职能科室和10个临床业务科室。职能科室为:办公室、人事股、医务科、护理部、计财股;临床业务科室为:内儿科、外科、妇产科、手术麻醉科、门诊部、药剂科、医技科、皮肤理疗科、血防防保科、碎石等临床科室;有专业技术人员168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7人,中级职称25人。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桃源县第二人民医院全部科室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电生理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桃源县第二人民医院推荐医生

徐家禄
徐家禄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简介:
徐家禄,男,内科主任,内科副主任医师,1965年9月至1968年12月在常德卫校学习;1968年12月至1978年9月在桃源县三望坡公社卫生院工作;1979年至今在桃源县第二人民医院工作。1981年。1983年。1985年。1992年。1999年。2000年。2001年。2002年。2003年因工作突出分别荣立“三等功”;1996年获县卫生防病救灾“先进个人”;1997年获县卫生系统“十佳医生”。1996年《脑A血栓形成26例临床分析》在常德市医学会内科年会上发表;1997年《中西医结合治疗流行性出血热33例小结》在中国中医学学会第九届全国青年中医学术研讨会上发表。
朱万忠
朱万忠 主治医师
擅长:
简介:
朱万忠,男,西医内科主治医师,1981年毕业于常德地区卫生学校医疗大专班9班;1982年2月至1984年3月在盘塘地段医院内科工作;1984年4月至1991年7月在三汉港乡卫生院内科工作;1991年7月至今在桃源县第二人民医院工作;1994年7月至1995年7月在常德市一医院内科进修。
庄为民
庄为民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简介:
庄为民,男,院长,西医内科副主任医师.1982年9月毕业于常德卫校大专班医疗专业;1982年9月分配到桃源县第二人民医院从事内科工作;1992年5月至1993年5月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进修普内科;1997年10月至1998年10月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进修心血管内科;1999年8月至2000年12月在桃源县第二人民医院任业务院长;2001年元月至8月任桃源县第三人民医院院长;2001年8月至今任桃源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支部书记。从1996年至2002年年年被评为“优秀”;2000年、2002年县政府分别授予“三等功”,其余年度均授予“嘉奖”。医学论著:1、《有机磷农药中毒治疗中阿托品的应用技巧》在《危重病、常见病与多发病临床诊治》一书上发表;2、2002年撰写的《黄芪注射液治疗慢性肾小球炎30例临床观察》在《中华临床新医学杂志》上发表。
谌雪珍
谌雪珍 主治医师
擅长:
心电图的各种疑难图例,B超的各种包块、疑难病例
简介:
谌雪珍,女,主治医师,1975年9月至1977年9月在湖南省常德卫生学校学习;1977年9月至今在湖南省桃源县第二人民医院工作;1981年在常德市卫生局举办的心电图学习班学习半年;1990年2月至1991年3月在湖南医科大学临床心电图专业证书班学习一年。从事心电图、B超工作27年,对心电图的各种疑难图例、各种试验熟练掌握,对B超的各种包块、疑难病例诊断明确,受到病人的一致好评。医学论著:《慢性支气管炎105例心电图分析》参加了1992年5月在洛阳召开的全国第二次心电学学术会议,并获得“优秀论文”证书;《时间正常的3峰型P波一例》在1997年10月全国疾病诊疗与预防学术交流会上宣读,并在《中国临床医学与卫生学
童勇
童勇 主治医师
擅长:
普外各类手术操作及疑难诊治,骨科
简介:
童勇,男,外科主治医师,1989年至1992年南华大学(原衡阳医学院)医疗系临床医学专业学习;1992年至今在桃源县第二人民医院外科工作;1995年获外科医师职称;2000年获外科主治医师职称。12年来一直工作作临床一线,主持、参与普外各种手术,熟练掌握普外各类手术操作及疑难诊治,特别在骨科领域有独到见解,对各类型的骨折采用中西医结合方式,取得很好效果;开展了带血管皮辩转移、全髋人工关节置换,骨肿瘤清除、微创椎间盘手术等均取得了良好效果。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